IMG_4654.JPG

難得的好天氣,minipie和朋友約吃下午茶

一起享受個悠閒的週末午後時光

兔子聽音樂位在師大後面的巷弄青田街上(附近有許多不錯的咖啡店)

除了可愛特別的店名,店內裝潢風格也是一樣有味道

lights.jpg

店內裝潢富設計感,又能讓人擁有舒適的空間

高掛在天花板上的每一盞燈都長得不一樣~可惜忘了多拍幾張

這次消費的是英式雙人午茶套餐 550+10%

套餐包含手工三明治、傳統手工小點,每個人還可以各選一種法式點心和飲料(飲料超過150的話補差價就可以啦~)

最讓人心花怒放的事  這裡的甜點都是來自有名的法式糕點專賣店珠寶盒唷!

room.jpg

先上用餐的盤子和朋友的飲料有機維也納水果茶,飲料喝起來還好

 

IMG_4668.JPG

服務生會端上滿滿一整盤的點心讓你挑選

這次可供挑選的有香檸蛋糕、水蜜桃慕斯、開心果蛋糕、蘋果塔、法式布丁...

布丁在眾多華麗的蛋糕中顯得不起眼

而盤中大部分的蛋糕我都吃過了,所以挑了還沒吃過的蘋果塔試試

 

drink1.jpg

當天店內空調有點問題,室內異常悶熱,一定要點杯冷飲降降溫

我的飲料:冰櫻桃玫瑰水果紅茶(無咖啡因),是冷飲中唯一吸引我的(其他什麼伯爵茶、薄荷茶之類的聽起來好普通唷~)

終於..終於..期待已久的點心塔終於上場啦!!!鏘鏘鏘!!

下層的三明治份量十足,光是用看得我都快飽了,沒想到竟然意外的好吃!!!

外層麵包滋味香香鹹鹹,中間的生菜清脆新鮮,一大塊的三明治兩三口就被我解決啦!

旁邊的切片蛋糕香氣十足,在場的朋友們好評不斷

上層的手工餅乾我覺得還好,唯一的優點是不會太甜

cake.jpg

最後的重點當然是珠寶盒的點心囉~~~

左圖是朋友點的水蜜桃蛋糕,看起來嬌豔欲滴

右圖才是我點的蘋果塔

上半部的蘋果餡料有淡淡的酒香,好吃好吃

塔底則是堅固的餅乾,雖然很硬很難切(沒切好會飛到臉上),不過餅乾味很香濃

 

以雙人下午茶來說,這樣的分量配上這樣的價格還蠻值得的

推薦推薦!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兔子聽音樂餐坊
Bunny Listens To The Music
電話:02-2395-9388
傳真:2395-9266 或 2395-9277
地址: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