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80401.JPG  

去過花博了沒?」已經取代「吃飽沒?」成了日常生活問候語

為了趕流行&把手頭上的預售票給用掉,很臨時地來了一段花博小旅行

討厭排隊的迷你派挑了平日中午出門,結果依然是人山人海

忍不住納悶~大家都不用上班上課的嗎??

 

 

第一站是爭豔館,其實排隊隊伍行進很快,只有小排了五分鐘,很快便進到場館裡啦~

可是可是可是.....這是國際盛會該有的花藝水準嗎?

IMG_480101.JPG   

看看這有點滑稽的摩天輪,使用的是十元商店在賣的塑膠籃吧...

還有另一面牆上用珍珠板做的假雲朵,給人一種很cheap的感覺

這是怎麼回事阿~~一點都看不出她想表達的意涵是什麼?

我只能說爭豔館讓我大失所望

page.jpg  

原本期望看到整個花博會場到處都是滿滿盛開的花

結果人潮比花朵多多了

還是努力找角度,拍出百花盛開的假象XDD

page2.jpg

來到未來館,總算是小有收穫

裡面展示多種珍稀植物,以及各種氣候環境下不同的植相

鹿角蕨系列真的好像過在牆上的鹿角,超酷的!

沙漠系列的仙人掌也好可愛

只是他到底為什麼要叫做未來館哩?

 

這次圓山、美術、新生、大佳四個展區我都稍微逛了一下

其中大佳一整個空曠,花49元坐個遊園車就沒了,如果時間不夠可以直接忽略它!

 

今天是連續多日小雨後難得的晴天

雖然沒有看到許多展覽館(聽說要一大清早來排隊才有機會進到夢想館,我寧願睡我的大頭覺)

不過偶爾出來走走晒曬太陽,整個人都refresh了!

結束花博小旅行,再到士林夜市以生炒花枝羹作ending

oh~ya~~

food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